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星漢燦爛/古裝劇的家庭八點檔美美開播

聽說此劇一播出就打敗趙麗穎主演的「幸福到萬家」,可見趙露思的魅力還是很不錯的~~
圖/騰訊

說這部新播的陸劇是古裝劇「家庭八點檔」,是因為前面幾集都在播程家內的家庭宅鬥紛爭,先是叔母大母對女主的欺凌,後是女主對長輩們的算計,再又等女主的親爹親娘回來,女主卻一樣不得娘的愛,看自己娘摟著二房的女兒,口口聲聲說不會讓二房的女兒受一點委屈,而自己這個真格的人家的女兒,卻打從出生起就受了委屈,心裡頭怎不憋屈?

《星漢燦爛》,是一部2022年播出的中國大陸古裝傳奇電視劇,該劇改編自關心則亂的小說《星漢燦爛,幸甚至哉》。由費振翔執導,吳磊、趙露思領銜主演。又是一部小說IP的作品,查了一下,原來這部小說原是穿越劇,寫的是一個小太妹穿越回古代慢慢變好的故事。

難怪女主一開始就老是在使壞,哈哈,原來原著竟是小太妹的角色,那就合情合理了XD

圖/騰訊

聽說此劇一播出就打敗趙麗穎主演的「幸福到萬家」,可見趙露思的魅力還是很不錯的,又男主吳磊當真是幸運,接著幾部古裝大劇都是演男主,搭的還是當紅的迪麗熱巴和趙露思這兩位流量女主,只能說是機運很好,否則以他這樣的年紀演霸道大將軍還真的有點給它小弱勢......

我對他的印象還停在小飛流呢,唉,所以看他演男主都很出戲,總覺得他少了股男人味,畢竟是年輕啊,搭迪麗熱巴我真的不行,但搭趙露思我覺得尚可看看,畢竟趙露思演這種使壞的角色也挺可愛的。

目前追到十集,前面四集說不出特好看之處,但還不錯看,之後當女主離開京城展現她的神技能,又開始議親之後,就真的比較精采了。

這部女主的人設超可愛,身上穿的衣服也美,挺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