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浪漫的紫藤花下/午餐饗宴

三月必賞的花,你錯過了嗎?

三月的這一天天氣超好,一樣睡很晚起來的我,突然想去看看花,卻在掙扎著,該先去看浪漫的紫藤花呢?還是上陽明山看海芋?或是到新生公園看玫瑰花?

紫藤花現在是盛開中,再晚個幾天恐怕就要凋零光了,今天要是不去,之後可能就不會去了,可陽光大好,不冷不熱的天氣上山看花正好呢,要是去淡水賞紫藤,鐵定就不能再去看陽明山海芋,還真是兩難。

索性便問了一下很愛四處趴趴走的表妹,問那紫藤花園好不好逛,結果她一句:很小,如果不拍照一下就逛完了......

讓我立馬決定上陽明山看我的海芋好了,哈哈。

我這人雖也愛拍照,但不會狂愛,要是逛個園子只為拍花的話,我可能會覺得很浪費我的荷包和我寶貴的休閒時光。

意外的是,開車上陽明山的我們,率先進入眼簾的竟是浪漫的紫藤花啊,是不是太神奇了?

本來到竹子湖都會來這家餐廳吃些山中野菜,所以來這吃飯卻意外撞見美美紫藤,絕非刻意,而是一場美麗的遇見。

這餐廳有室內和戶外,若天氣不冷,我們通常都是選戶外坐著慢慢享用,瞧,就因為這樣就剛好坐在紫藤花下吃我們的午餐啦,然後看到一堆人一直過來拍照,

天知道我們有沒有一直在當人家照片裡的背景?希望不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