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單身即地獄/真愛?還是騙子?

別把騙子當真愛~~
Pixabay

上篇提過,這部韓國綜藝真人秀是戀愛配對節目,九位互不相識的男女,要在短短八天之內找到可以配對成功的對象才能成功脫離地獄島。

而在這八天之中,每天都有配對成功者可以到五星級飯店約會及住一晚,讓彼此可以更瞭解對方,節目組還設計第二次選擇不可以和第一次一樣,因為這樣的機制,在第二天可能配對出不同對的男女再去一次天堂島,

熱門的男女可能因此每天都和不同人去天堂島約會,而這樣的結果,就是可能讓原本大家心中的「理想型」變了,不再是當初第一眼看見的標準,

這樣的變化是極其微妙的,有些人因為對方很風趣很會勾人很會撩而動了心,本來對方根本不是自己的理想型,因為這樣過了一夜而變得芳心難耐,

這種勾引及誘惑尤其讓涉世未深或是太單純的男女難以抵擋及抗拒,

被撩了,以為自己也可能成為對方的喜歡,而改變初衷選了一個不是理想型,把真正自己本來喜歡的男人或女人擱在一邊,反而成了一個被狩獵者。

這世上什麼人都有,有些人天生會撩,三言兩語或一個眼神就可以勾人的魂,這些人喜歡別人對自己的依戀,越多越好,可以說是來者不拒,

傻男人或傻女人以為對方對自己有意,便癡癡地貪戀著對方,產生期望,到最後被棄了還幫對方著想,覺得對方也很為難,自己當真不該給對方壓力......

這樣天生會撩的男女,我個人真的很討厭,我可以容忍在選擇的過程中變心,改變主意,但很難容忍一個人根本對對方無意,卻故意給對方希望及貪戀,

這種人基本上就是個騙子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