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陸劇推薦/千古玦塵

近期難得喜歡的一部仙俠劇,推薦一下囉~~
圖源:官網

周冬雨應該可以說是挺有名氣的影星,雖然長的小小隻的,份量很不足,可是在她主演的每一部電影裡,對每個角色的詮釋都算是挺到位的,

除了劇本好,人設也要適合,最重要的是導演必須會抓住每個演員的美,可以有空間讓演員可以蘊釀出戲中角色要呈現給觀眾的感覺,

而在剪輯上的發揮也很重要,若是演三分鐘只剪了三秒,卻是精髓,自然可以在大螢幕上帶來最好的效果。

這是我第一次看她演電視劇,而且還是古裝,對我而言,我並不覺得她和許凱搭起來沒有CP感,反而覺得她的身材太單薄,基本上撐不起好看的古裝扮相,戲未播,她的角色就被議論滿滿,原因就是出在她無法出任顏值擔當,那種讓男人很是著迷的人設。

我認為在對女主的造型設計上,製作方可以更用點心。明知道她的身材撐不起來某種造型,就應該想點補救方法才是,這才能顯現出造型師的功力啊。

圖源:官網

電視劇和電影畢竟是不一樣的,長達數十集的電視劇,不可能為了一個畫面而像電影一樣精雕細琢,為了呈現幾秒鐘的感覺而一再重拍或是補捉太多演員的細部神情,甚至因為時間拉得太長,要注意整體劇情的節奏及連貫性,而無法讓演員們展現出個人真正的演技,

畢竟在鏡頭上就是不一樣的操作,這點學電影鏡頭及電視製作的人應該都知道,

因此,在電影上可以大露峰芒者,不一定可以在電視劇上成功,這點在很多大咖身上都可以得到印證。

圖源:官網

雖說女主周冬雨的顏值真的是不夠高,但貴在演技純真自然,笑起來很是可愛,每次她逗男主許凱時,真的是挺俏皮的,所以看習慣了也就好了,只是每次要演氣場強大的上古神尊時,就會覺得她欠了那種強大的氣場XD

這部劇說起來,應該在中段部份開始變得比較精彩,也就是上古神尊以身渡劫之後變成后池上神開始,男主在此時也變成另一個身份北海仙君,因其靈力非凡,長相俊美,深得眾女仙的喜愛。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其實是白玦真神,只是神識還沒甦醒罷了,每次看見他一次又一次被折磨之後變得更強大的過程,就會有一種很爽的爽感,哈哈哈,對我來說,這樣的劇才叫爽劇啊。

目前追到第三十二集,女主美不美已經根本不是重點,重點是這部劇的劇情及編導真的還不錯,劇情可謂環環相扣,敘述手法也不至於拖沓,神力的展現特效等等都不錯,看得人總是精神氣爽,目前為止,這部劇應該可以打上七八分,對仙俠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追追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