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舟
青舟

不太常更新,偶尔风吹过灵感来了才写一写~

20岁的迷茫期

第一次尝试博客,还请多多指教。

某一天开始,感觉自己有些和以前不同了。不知道是病毒的来临让没办法宅在家里的我竟然依恋上独自呆在宿舍三个月的生活,还是心里莫名堵堵的总是想着怎么让自己快乐起来的心情在作祟。每隔一段时间总有一句话在脑海中出现:“我好像忘了快乐的感觉。“难过,压抑,崩溃,恢复平淡,又再不自觉难过,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总感觉自己像条小鱼,困在浑浊的水中,总是找不到游向大海的方向。

那一晚,从心脏的位置感受到一股压力,蹲在角落的我感觉有些喘不过气,我知道是应该要出去透透气了。匆忙地把钱包手机带上就出门去了,迷茫的走在大街上问自己要到哪里去。之后呢,随便搭上一趟列车,发了信息给曾经最信任的那个人诉说着我也不清楚的心情,哭了一路。下了车吃了晚餐回到家,那股压力就消失了,就是那么奇妙。

又在之后的某一天,我想我是看开了,我只是太执着于”快乐"这件事。我总会不自觉地忘记自己昨天的笑容,纠结于此刻的抑郁。我想教会自己感恩,珍惜当下。

我曾问过身边的人:”你会因为什么事情而感到难过啊?“答案竟然把我逗笑了。
”我吗?堵车啊!最讨厌堵车了。“
”哦,我是就快到嘴里的食物掉地上了,这就是我最难过的事。“

是啊,就是那些不起眼的小事让我们莫名难过,也是那些小事让我们快乐起来。我想让自己记得,电影的一个画面便能牵起我的微笑,为了一则小故事我也可以开怀大笑,身边重要的人都让我感到幸福满满。

此刻正微笑的我,反而忘了我到底为什么难过了。

-青舟-
20210424


提问时间!
你是怎么开始写博客的?一开始都写了些什么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