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bird
yellowbird

币圈老鸟,投资菜鸟

yellowbird观点:别聊比特币,低调为好

最近聊比特币的有点多,昨天跟同事们吃个饭吧,他们就从房价自然聊到股市再聊到比特币。

对于比特币这事,我基本没发表过多的言论,自然也没告诉别人我在投资比特币。

现在的这种情况,越发需要我警惕和低调。

我最近也发表了关于牛市逃顶的一系列指数的文章,昨天也在想,现在其实不应该给过于具体详细的决策建议,也包括不应该给出自己的决策具体操作。

这个事情一旦因为自己的言行影响他人,可能会是一个不太愉快的事情。

对于近期的比特币,还是低调为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