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bird
yellowbird

币圈老鸟,投资菜鸟

yellowbird观点:这些机构和公司买了88万枚比特币

我们我们知道,今年的比特币牛市跟以往很不同,2017年的牛市是散户的疯狂,而这一次,你似乎感受不到国内的fomo情绪,因为,这次是以机构主导的买买买。

那么有哪些机构在买买买呢?最近恰好发现了一个网站 https://bitcointreasuries.org/

好多公司、机构的英文名称我不大了解,据说上面有十几家是纽交所上市公司。

有几个数据吸引我的注意力,一个是灰度这是国内讨论很多的一个机构,目前囤币50万BTC,另外发现有一家Hive Blockchain的公司,开始以为是steem分叉出去的hive,后来搜索后发现是一家矿业公司。还有可以看到Block.one也在榜,这是EOS背后的公司,用EOS收割了大家手上的比特币,目前持有大量比特币,然后把EOS丢给社区,好吧EOS就不继续深入了,大家自己感受。

另外,我们可以看到这些明牌下的总持仓已经有88万BTC了,而且我相信这个数据还会继续增加。

这些都是大型机构或者上市公司,明牌下的囤币数据,其实还有更多“闷声发大财”的个人或者财团,甚至国家,比如我们的邻国朝鲜,据说持有大量的比特币。

从这些数据,我们可以很清晰的看到比特币如今的基本面,和一些潜移默化的变化,它已经变得越来越主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