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她與魔鏡》12

  隔天一早,她拿著魔鏡重新變出來的包包,就這樣出了門。

  昨天那個款式她不太喜歡,今天一早她又跟魔鏡討論很久,還畫了簡單的設計圖給鏡子看,這才變出她想要的樣子。

  不過鏡子也是厲害,設計圖跟實體物幾乎分毫不差。

  重點是改版和製作的速度,比用電腦做還快啊。

  「要不是只能維持到晚上十二點……這樣有簡單示意圖就能做出來的客製化包包,我還不先賺翻了……」她小聲地嘟噥著。

  遠在家中的魔鏡促不及防地打了個噴嚏,心想:我這不是感冒了吧?

  不對,我只是個鏡子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