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收冬眠.春暖花開
秋收冬眠.春暖花開

一個充滿矛盾的靈魂,是一團火,是一團毛線球,是不成曲的調,是一壺夜裡手中的桂花清茶,是街道旁的一位平凡女子,是廚房裡坐擁世界的女王,是在文字裡感受視覺與動態之美,是認真生活,是發現幽默,是學習與他人對話,是尋找,是過程

我正在找位子

這場遊戲裡

我找不到位子

我找不到自己可以安在的位置

不知所措

我在日日夜夜之中

以為找到了位置

但其實那個位置不屬於我

離開

是唯一的出路。

從原本以為的位置離開

而那個已被餵養太大的小我

嘲笑我

冷眼冷語

不發一語

好似冰層底下的溶岩

悶悶地燒著

我靜靜地與這樣的自己一起坐著

不安

害怕

因為心生恐懼而想悍衛自己才顯露的不耐

一覧無遺。

原來

我不是找不到位置

我是

走在前往另一個位置的路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