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收冬眠.春暖花開
秋收冬眠.春暖花開

一個充滿矛盾的靈魂,是一團火,是一團毛線球,是不成曲的調,是一壺夜裡手中的桂花清茶,是街道旁的一位平凡女子,是廚房裡坐擁世界的女王,是在文字裡感受視覺與動態之美,是認真生活,是發現幽默,是學習與他人對話,是尋找,是過程

第一次收到馬特市的每月讚賞收入報告

但,我的問題更多了。問題待有緣人回答。生活繼續~

加入馬特市後,每個星期都會收到作者每週數據週報。每回收到,基於好奇心,也都會點開spread sheet看一下數字。但說來慚愧的是,我到此刻,才知道原來spread sheet的頁面還記錄了超級鐵粉以及文章數據詳情。真的是慚愧、慚愧。

前幾日收到11月每月讚賞收入報告。看到信的標題時,心裡想:啊!還有這個東西?啊!這是常見的馬特市民寫的文章主題呢!

當時用滑鼠快速的往下瀏覽了信件內容,看到了數字,也看到百分比,還看到USD。喔!這些都代表了什麼?它們又是如何換算的?跟我有什麼切身關係呢?我又要怎麼使用呢?

之前有試著要用加密錢包。不過不曉得是否因為目前使用的舊款手機已無法支援系統,一直沒有成功。

我只能粗略的知道這跟收到的讚賞有關係,但其它的,就一點頭緒都沒了。

有那位好心的馬特市民能說明一下嗎?或是推文讓我看。我相信一定也有新手問過這些問題的吧。

這幾週下午五點開始上靈性排列課,上到晚上十點。週末兩天則是從下午四點上到晚上十點。扣掉早上起床的瑜珈和靜坐,白天可用在其它事的時間相對短促。(對,我在解釋有二天沒寫文了。)

出門辦事、圖書館還書取書、採買食物、提前準備晚餐,時間一下就過了。

這週的密集課是進入18個月課程後即將滿一年的時間。身心的狀態跟先前已經有很大的不同。在課前也會想要用更穩定的能量狀態進入課程。尤其是若白天大量使用左腦工作後,明顯感覺腦子要炸掉,心也相對浮動,身體則有煩躁感。此時便會給自己在上課的二小時前,做瑜珈,讓氣可以在全身流動,讓呼氣吸氣可以更穩定、更完整。也會靜心做拜倫・簡崔(Byron Gentry)博士的練習,清理雜亂的能量場。讓意念可以歸心

這些天的課程中,也明顯的感受到同班同學內在的成長。老師在這一週看到大家在各自內在的轉動,說:

你們之前是在學習怎麼工作,你們現在則是真正的在工作。

已忘了英文原文老師是怎麼說的,不過主要的意思是,我們剛開始在學習時,是學習排列的外在形式,像是冥想、人偶排列。但我們現在能從內往外的跟自己工作。在往內的過程裡,透過自己的夢進行內在排列,也在冥想中,看見限制住自己,或待突破、或已穿越的是什麼。

往內工作沒有停止的一天。我是自己的老闆,也是自己的員工。我會遇到各式各樣的自己,而我收穫的,是無可比擬的完整與喜悅。

內在工作沒有退休的那一天。生為一個活生生的人,札根於心的往內行走,自會展開其內在的移動。

這場旅程,充滿未知,充滿驚喜,充滿感謝,而我,走向尚無人能定義的,那獨特的,屬於自己的道路。

附上一張芋香莓果蛋糕的照片。台灣適逢草莓季,鮮紅欲滴的草莓,有如歡度生命的顏色與頻率。

新莊日月香。不能預訂,只能現場購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