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爲近期忙碌的生活下個註解]

健康為貴,錢為輕。
優質太師椅

自從骨科醫師決定在2/11為家母開刀後,我的生活像是加了自動控制系統,一路按著計劃表前進,途中幾度因為某些問題而數度更動時間表,惹得老人家不悅,但還是說服了她,畢竟康為要,姐妹們也能堅持走對的路,主導家母配合計畫,一點一點進步著。

由於工作地點在台中,但照顧者需要適度休息,故週末便帶著孩子一起到斗六陪伴家母,藉此讓姐妹們可以喘息一下,也讓孩子們知道阿嬤的復原狀況。

就在家母最接近復原狀態,前後兩週也遇到最完整的三天+四天連假,於是便一鼓作氣,協調了兄長一起處理了老家的環境與修繕,包括浴室的止滑墊鋪設、廚房的環境與整理、友善行動不便的環境改善,甚至光速買了一張太師椅,只希望這些努力可以讓家母舒適些。

止滑墊鋪設

最後,便是網路與第四台的架設,還有居服員日常的陪伴照料安排,如此才算是完善了計畫。

這段期間,除了感謝姐妹們的協助,更感謝小護士的背後支持,我相信未來會更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8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