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我思故我樂-就算日子再苦悶,生活還是要過啦!那不如開心些,正向思考不要放棄任何希望!

生活中的吉光片羽,讓我可以分享放大,進而轉念成長!

💘早餐不求人

最近通膨驚人,過去30元可以買到抓餅加蛋,現在不可能了。算了自己做總可以吧!想像一下,自己製作不僅成本低,也可以控制「油脂與鈉」的攝取。這片抓餅加蛋成本約20元,工錢自己吞了,算是給自己的獎賞啦!

🎙️綠豆蒜冰棒

說起綠豆蒜,這應該是四季第二次吃。

第一次是在屏東縣車城鄉。寒假尾聲帶著孩子到墾丁的一段旅程,我們參與了衛星叔叔的觀星課,收穫頗多。但提起第一次綠豆蒜的經驗並不怎麼愉快,除了糖水太太太甜之外(我上輩子不是螞蟻),服務人員態度也令人不敢恭維(可能天氣熱吧!屏東真的很熱很熱)。不過小護士倒是覺得很新奇,也很能接受這個口味。

最近發現小護士追蹤的團購主發出訊息,發現這新口味,竟是沒吃過的冰棒,夏天到了,冰箱裡怎麼能或缺冰品呢?於是她一次喊了兩盒,昨天到貨,今天開吃!

乖乖,我認真覺得比屏東原產地的「綠豆蒜」真的好吃太多了!

#不負責冰評

#口味自找的

#不好吃沒有不要錢喔

#😂😂😂😂

💘我很常用極鐵鍋製作炒飯

家中所用非商用瓦斯爐,是一般的小火力天然氣,因此還實在無法用中華炒鍋大火力、大動作的製作。直到幾年前發現極鐵鍋之後,不僅手感極輕,製作快炒菜色更能得心應手令人大喜!

不知各位同好是否也製作過充滿鑊氣的蛋炒飯過呢?

#蛋炒飯

#鑊氣

#極輕單柄鐵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5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