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分享一個填問卷就可賺取外幣收入,每次1美金!

(编辑过)
這是一個本來已經打算放棄的問卷調查,但突然間起死回生了!倒底怎麼回事?

先說明一事,網路問卷不是天天有,但只要一發信通知,就表示有機會,若註冊成功,通常會有第一波的問題,也希望大家可以立刻搶先,1美金沒意外的話(我是那個意外)可以順利入袋。只是,這樣的體悟,是我三個月後才知道的事。

對了,申請連結先貼上來https://surveytime.app/Ecoin/?click_id=FB11830C-E58B& (請使用PC桌機點選連結)之後再慢慢寫這問卷到底從何而來。

不過,人家說飲水思源,還是感謝@Allen分享什麼毛 的分享。其實我對做問卷本不抱任何希望,但隨著幣價下跌,幣圈人民對虛擬貨幣的退縮,導致市場漸冷讓我心生感慨!不過既然要玩,那就要長久,因此也不管虛擬貨幣的漲跌了,既要斜槓,那就多方嘗試,反正就只是做做問卷而已,其他並不礙事。

只是,當我註冊完畢,開始嘗試填寫時,我從來沒在這個問卷上獲得任何收益,一毛都沒有。多久?大概超過三個月了吧!

但,驚奇的事來了!

話說511那天,不知吃錯甚麼藥,打開信箱,看到有調查,於是就試著填填看,結果就通過了!太厲害了!

之後陸陸續續填了幾個,10天共獲得6鎂。哈哈,感覺還不錯,賺點買菜金也是不錯,重點是PAYPAL收款,方便即時又快速,顆顆。

或許會問:怎麼會有0.5?不是1鎂嗎?此時多半是搶輸人家了,但也有0.5的可以做,積少成多囉!

回想個過去的一週,因為一有問卷就填寫進而所獲得的收益,竟比我寫文獲得的收入還要高,這確實讓我意外!不過,問卷收益也不是天天有,但頻率已經很高了。看看今年以來萬物皆漲,在無法節流的情況下,也得想想辦法開源,因此藉由完成問卷填寫來賺取收入,每月有個穩定進帳,最起碼也可以補貼便當錢、菜錢。

想靠問卷賺大錢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但若持之以恆,並且認真填寫,基本上每個月增加個幾百元收入也是有可能的,在此四季已經執行過了,因為各方問卷(P問卷、飲品日記、surveytime等)總共收入金額已超過5千台幣(現值大約160美金,大概等於13萬顆LikeCoin),重點是:已經花了一半,所以確認這是可以到帳無誤。

💘有三種收款方式

在台灣最方便的就是Paypal,可以直接轉到玉山銀行,雖然美金會收點手續費但無傷大雅,基本上這些都是多的。

話說,昨天已經累積到10.5鎂了!四季有個願望,希望能夠累積到200鎂,到時就來幫小護士買生日禮。我要努力衝了!

對了,如果想試試看,歡迎點選以下連結註冊,有問卷上的問題歡迎提問討論。或者來信4season.matters@gmail.com

連結註冊 https://surveytime.app/Ecoin/?click_id=FB11830C-E58B&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5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