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諏訪內晶子外,最令我激賞的女性小提琴家-希拉蕊.韓

(编辑过)
因為他們的音色與表現穩定而輝煌,也是因為他們夠了解我,並熟知我的能力,加上他們也了解自己,並以最特別的方式,去實現、表達我所可以想像的一切管弦樂寫作方式,賦予音樂生命。

今天為大家預備這張錄音,邀請各位一起收聽德弗札克所創作的小提琴協奏曲。

經典之所以經典,不在於是否被人們認同到底有多偉大,而是為什麼總是能夠一再被演奏家們青睞、喜愛,甚至願意在不同時期錄製相同曲目,可想而知那是讓他們在演奏時感受到共鳴的音樂作品。

希拉蕊.韓曾對媒體開心的說:「我是個痴迷於Ginastera小提琴協奏曲的人,她的音樂不僅迷人但也帶著神奇與怪異,儘管我還沒開始練習呢!我也喜歡薩拉沙泰充滿活力的卡門幻想曲......我與法蘭克福廣播交響樂團有著悠久的合作演出歷史,而且指揮家Andres Orozco-Estrada 先生的音樂總是讓我覺得廣泛而自由。

她擁有的不只是音樂本身的天賦,更多是對音樂本身的好奇心。

演出事業這對一位已婚的女性演奏家而言是多麼遙遠的事。因為她們一旦組織家庭,有了小孩考慮的事情又更多了。

希拉蕊.韓家中有一個蹣跚學步的孩子和一個幼兒園的孩子,對她來說演奏事業萬萬不可能荒廢,因為她還這麼年輕,但也不可能隨時恢復,但當時原本擬定的計畫全部因為疫情而停擺,感覺恢復常態似乎遙遙無盡期,就在前兩年,對她來說,那是很痛苦的掙扎,因為,她頓時失去了與世界各地友人的聯繫,而她的心裡掛念著的是:當一位擁有自我意識的小提琴演奏家,雖然具備無比信心,但沮喪的是,情感出口無處宣洩。

想像一個人對音樂的熱愛、工作的熱忱,不管婚前還是產後,對她來說,音樂就是她生命中的魂,生活中的根,這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對長期關注這位演奏家的我而言,我發現她年輕時的演奏總是大開大闔,不拖泥帶水,但現在的音樂,卻讓我感受到了篤定、決斷、小心又充滿慈藹面容的音樂氛圍。

希拉蕊.韓的老搭檔法蘭克福廣播交響樂團以及指揮Andres Orozco-Estrada,長期與他們合作的希拉蕊.韓說:「因為他們的音色與表現穩定而輝煌,也是因為他們夠了解我,並熟知我的能力,加上他們也了解自己,並以最特別的方式,去實現、表達我所可以想像的一切管弦樂寫作方式,賦予音樂生命。

本文將製作為Writing NFT,有興趣的朋友也請給予支持、指教。

💌四季Writing NFT 專區連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8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