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HANSEL & GRETEL 韓賽爾與葛利特_Candy House

弟弟在夏恩也一年了,本來在今年6月有一場話劇表演的,但因為疫情延燒不斷,最終還是取消了!不過他倒是很開心不用上台,只是備好的台詞卻派不上用場有點可惜!

弟弟背英文 韓賽爾與葛利特

弟弟在夏恩也將滿一年了,本來在今年6月有一場話劇表演的,但因為疫情延燒不斷,最終還是取消了!不過他倒是很開心不用上台,只是備好的台詞卻派不上用場有點可惜!

於是,四季就特別請弟弟來表演一下,但他說:「我可以用背的就好嗎?」

好,背台詞,那就來背背看,拿起手機,錄音,去頭去尾,其他一刀未剪。話說弟弟還真是裡害,我還是沒辦法,我肯定會吃螺絲到底啊!

不過提到這部作品,網路上有許多改編的版本,有兒童版也有成人版,兒童版天真,成人版寫實恐怖,家長在挑選故事書給學齡孩子時,可能要先瀏覽一下適不適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