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寶貴的親子時光

寶貴的親子時光

🍽哥哥的孝心

晚餐時,哥哥幫我盛了一碗飯順便夾了菜給我,端到我面前說:「爸爸,謝謝你煮晚餐給我們吃,讓我來幫你服務,這是你的晚餐,我幫你特製的!」 

我一看覺得奇怪便問:「這是什麼?」

哥哥:「是你啊!上面是頭髮、眼睛👀(鏡)鼻子、嘴巴👄⋯⋯」

幸好...筷子不是插在飯的上面🤣😅😅😅很乖,沒亂來。

附註:民間習俗將筷子正插在飯上面表示是祭拜死去的人,俗稱腳尾飯。

🍽弟弟每天睡前1問

這是弟弟畫的,據說也是我。

圖/SUNNY寶貝

剛剛,他從房間慢慢走出來,問: 「爸爸,明天早餐你要煮甚麼? 」

我問:「你想吃甚麼?」

弟弟:「可以跟今天早上一樣嗎?」

我:「可是明天只能有蛋炒飯喔! 沒有香腸!」

:「好啊,謝謝爸爸,我沒問題,爸爸晚安。」

:「恩,晚安。」

今天早餐/四季

兩兄弟中,弟弟比較在意早餐可以吃啥,他喜歡選擇,但哥哥則是比較隨緣,難怪弟弟以前的乳名就叫小當家,不僅愛看食譜,又是個貨真價實的吃貨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7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