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
Yan

曾當電影節童工,成長於富德樓,做過傳媒、興趣班導師,兼職Marketer,現無正職,最理想做回自己。由Facebook到Medium,再伸延至Matters,寫別人的故事、寫自己的故事。 web: http://bit.ly/goislands

【港女撩交打系列 6- 食極唔肥】

「食極唔肥」不是我,雖然小時候很瘦,但幼童時都很肥美,是易肥易瘦的份子。身邊總有些人說食極唔肥到想增肥,當中以男生居多,磅數比女生還輕,但高一個頭。不過當中很多到了某個年紀,中年肥胖都是逃不了。 不是不長肉,只是時候未到。

不過真的有遇過兩個「食極唔肥」的例子,正當大多數新娘都要提早減肥,節食又好、營養餐又好、或是花錢去抽脂減肥。有朋友是要婚前增肥,到結婚那天仍是很瘦,她們都說已很努力增肥,已長了一些肉,但在其他人眼中有分別嗎?她們沒有「曬命」,我知道她們吃多了也不多長肉。如果脂肪可以捐贈,相信很多人都願意大量捐贈。

結婚前要增肥,生了女兒仍然很瘦,比起很多沒生過孩子的更瘦,我想中年發福或是身陳代謝減慢,都不會在她們身上找到,根本是「食極唔肥」,卻是有苦自己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