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
Yan

曾當電影節童工,成長於富德樓,做過傳媒、興趣班導師,兼職Marketer,現無正職,最理想做回自己。由Facebook到Medium,再伸延至Matters,寫別人的故事、寫自己的故事。 web: http://bit.ly/goislands

【港女撩交打系列4 -有種肥叫我覺得自己好肥】

減肥是女人一生的事業,光說「減肥」二字已是日常。女人的肥可能是同性之間的比較,也有可能是同從前的自己比較。

減肥是女人一生的事業,光說「減肥」二字已是日常。女人的肥可能是同性之間的比較,也有可能是同從前的自己比較。

雖然衣著可以隱藏身材的缺點,穿深色衣服比較顯瘦,淺色還是要小心,正面未必覺得好肥,但側面看起來很厚。比較肉肉的還要忌穿橫間服飾,太多的層次都會穿得好腫,有時候簡單就是美。把粗腰、粗腿、肥手臂都收好,沒有讓人覺得肥,人家還在說你哪裡肥,其實自己才知道的真相。

很多人都不理外來目光,照常穿瑜珈褲到戶外活動,亦有些初夏穿上小背心、行山穿運動內衣,都不理身上的脂肪,隨心地豁出去。總比一邊害怕脂肪外露,一邊嚷著減肥,但沒有恆心,減肥最後只是口號。

不過亦有不少身型很好的運動健兒,會讓你覺得,大家都有做運動,怎麼自己沒有瘦下來? 瘦,或者是天生的。有時在街上看到穿上短裙的妹妹、OL們,總會羨慕別人天生的纖幼骨架,這是減肥也達不到的。脂肪可以抽,骨頭難度要削嗎?世上沒有整容液,如《百變星君》死剩把口都可以復活。要持久的保持良好的體態,跟運動一樣都要持久,一年才行一兩次山的叫拜山。

不過我是跟從前的自己比,相比十年前,重了十磅,一年一磅看起來不多,但實際是有些褲子或碼數已不太穿得下,勉強穿上也覺得顯肥。

我好肥,因為我曾經瘦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