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青
幕青

很高兴认识大家。

龙虾味螺蛳

一直很好奇好欢螺龙虾味螺蛳粉的味道,这次有活动就买了一包。

刚拆那包龙虾料的时候,我因为好奇舔了一下袋子口的酱,那个味道很好形容,差不多就是我家中午烧的五香龙虾,吃的差不多了盆里只剩最后几个,在桌子上放到晚餐,盆底酱料味道的浓缩版。


煮好了之后我开始嗦粉,果不其然,一盆龙虾吃完之后放了一下午的底料味儿,连酸笋的味道都吃不出来了,而且居然没有小龙虾跟螺蛳肉,很难说好不好吃,吃完觉得很恍惚不知道到底在吃什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