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青
幕青

很高兴认识大家。

徽州宴

扛不住了,安徽蚌埠徽州宴老板娘邹某某的丈夫出来向公众道歉。

一则视频火遍了全网:“敢动我的狗,我就把你孩子刺死,你孩子没我的狗值钱,几千万还是赔的起的!”安徽徽州宴老板娘遛狗伤人还口出狂言,被路人视频曝光后,徽州宴门口成了网红打卡地,徽州宴也门口罗雀无人问津。

如今,安徽蚌埠徽州宴事件邹某某的丈夫出来向公众道歉,但我觉得效果微乎其微。


邹某某的丈夫盛某某,是该公司的大股东,持股比例占90%,但之前公司说该女和公司没无任何关系,且已经已解雇,请问徽州宴,老板娘你是怎么解雇的?

更何况,道歉应该让当事人你媳妇出来道歉才对吧?也对,她还被拘留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