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青
幕青

很高兴认识大家。

意识到社交重要的瞬间

给我打了超多肉,甚至我没点的他也给我加餐

那时高三刚开学的时候,食堂换了员工,有一天周末我留在学校,在食堂遇到了一位不认识的叔叔,刚好那天我心情非常好就真挚地向那位叔叔问好。


之后在食堂打饭才知道那位叔叔是厨师,他认出我了,给我打了超多肉,甚至我没点的他也给我加餐。


周末留校去小餐厅吃饭,只要遇到他,他都会很“霸道”地给我加很多很多肉。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他给我打了14个酱肉丸,然后坐在我对面看着我吃和我聊天,还跟我说他女儿在东北读书,我当时还信誓旦旦地说绝对不会去东北那么冷的地方生活……


托这位厨师叔叔或是朋友的福,我高三一整年过得很幸福,吃了很多很多肉,这也算是一种吧,也是我看到这话题的第一念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