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nis Chia
Yannis Chia

Yannis Chia

爛面男友終於獲救!真心推薦他們家的暗瘡分手療程~

大家好,我是很愛幫助男友護膚的小雪~基本上我男友的所有護膚保養品,都是由我張羅和打點。我男友的皮膚屬於油性肌,特別容易出油不說,還很容易時不時爆暗瘡。我經常取笑他就好像女人一樣,每個月生理期之前一定會臉上長滿暗瘡。


每次只要出現這種情況,我就會嚴格照顧他的飲食,確保他一天洗面兩次,並且睡前塗上我給他準備好的暗瘡膏,正常情況下只要3~4天時間痘痘就會自己消退。直到大概一年前吧,我男友開始work from home之後,工作比平時還要忙碌,還總是熬夜趕工以及和加拿大的團隊在深夜開會。正是這個時候起,他臉上一粒又一粒的暗瘡越來越頑固,甚至無論如何,不管我拿出什麼消暗瘡法寶都根本止不住!


看到他臉上不受控制的生暗瘡,我又不敢自己動手幫他擠掉膿包,我真的好心疼他。他也因此變得越來越不自信,每次朋友約他吃飯都不敢赴約,這樣的情況維持了差不多兩三個月吧~後來我心一橫,想說再不解決他的皮膚問題肯定完蛋了,就開始幫他四處尋找祛暗瘡療程,看到網上有人推薦什麼刷酸換膚,聽著就很可怕好嗎,酸性產品真的不能隨便用,像是我之前就試過用了結果導致爛面,簡直就是我的一世陰影。


在一次偶然的夜晚裡,我無意間刷到了朋友在FB轉發的貼文,裡面詳細介紹了 Perfect Medical Men 的暗瘡分手療程。它的優點就是能夠直接從根本上去改善油性膚質,不讓油脂分泌過量堵塞毛孔,讓肌膚回復光滑透亮,暗瘡問題也不會再復發。我看到這個宣傳文時簡直就好像見到救世主一樣,難道我男友的暗瘡面真的有救了?


當然,我立馬跟最靠近我家的分行做了booking,男友知道後也非常期待進行療程後的效果。療程那天,男友在我陪同下讓美容師替他進行了全方位的皮膚檢測和分析,對方指出的皮膚問題和成因真的跟我男友所面對的情況如出一轍!看到我們如此心急如焚,美容師也讓我們放下心頭大石,她說這種情況是絕對有得救的。


躺在護理床上時,美容師詳細為我們解釋這個療程的原理,原來是透過先進的真空磨皮技術,直接將皮膚表面上的30~35nm老廢角質去除掉,無論是暗瘡、粉刺、黑頭等問題都能獲得很大改善。真的不得不讚嘆現在高科技醫美療程真的很先進,做完深層潔淨之後,美容師再將獨家醫學級別精華導入到我男友皮膚上。男友跟我說全程他都非常享受,本來以為暗瘡療程會有痛感,但這個暗瘡分手療程真的驚艷到他了!


第一次療程是免費的,但後續的配套10次只需$1888也一點都不貴啊!我男友不假思索就直接購買了這個配套,目前他已經完成了5次療程,基本上暗瘡問題已經完全消失得無影無蹤。我們簡直都不敢相信,這麼便宜的療程居然這麼有效,暗瘡消失後也完全不留下暗瘡印,就連本來還蠻粗大的毛孔也縮小了不少。


真的特別感謝 Perfect Medical Men 為我男友提供的專業服務!姐妹們,如果你的男友也是嚴重爛面,試過好多不同的暗瘡治療產品也沒效果,真的一定要試試看他們家的暗瘡分手療程,而且最重要的是,第一次體驗是免費的!!希望今天的分享能幫助到你們喔。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Men 暗瘡分手療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