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漂
深漂

自说自话

人不可貌相,这话还是有道理的

我们很早以来就一直说“字如其人”,然而结合我自己的一些生活经历,我觉得这话是不能全信的。我有个小学同学,那时很多老师和同学都认为我和他的字好看,于是班主任老师就让我俩负责宣传栏的策划,具体就是每周用粉笔在黑板上抄写一些文章。说实在的,我一点也不喜欢这个同学的字,他的每个字都是有棱有角的,而且下笔非常的用力。从他的字来看,你会觉得他是个喜欢争强好胜的人。但实际呢,他是个性格很温和的男孩,他与谁都不争。

念大学时,班上有个男同学,字写得非常的娟秀,单从字来看,你肯定会觉得写字的人是一个身材娇小的女孩子,但当他站在你面前时,你都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是真实的,因为站在你面前的是一个身高一米八几的壮实小伙。

我一直认为,很多人都认同的观点并不等于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这些观点都是要结合实际情况来分析的,切忌不管三七二十一拿来即用,这样会容易被误导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