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士軒
楊士軒

[我常聽的運動類6個Podcast頻道 Part1]

[我常聽的運動類6個Podcast頻道 Part1]

之前Day2如何避免學習癌的主題有提到Podcast吸收知識,我的主題愛運動的Anthony已經說明我喜歡運動,因此也會吸收許多相關的知識,下面一一介紹我常聽的節目:

1.邱Grrr

SBD TAIWAN的邱Grrr,Chill Chill der聊各類運動/肌力訓練,常駐講師何力安教授、烏烏醫師,經常有很多非常專業的話題,乾貨滿滿!

2.女子健心室

非常年輕的視覺設計師Pei獨立創立的頻道,節目當中很多相關於女生健身的話題,鼓勵女孩們拿掉體態與食物的標籤,一起健身也健心!整個節目規劃也非常棒,我也常再健身的時候聽!

3.好奇槓鈴Curious Curious Barbell

曾經在健身房擔任教練的Angie,節目同樣會邀請健身相關的工作者,分享專業知識、創業故事與人生思考的哲學,有些主題真的都對我蠻有幫助的!

4.跑步不要聽

前Fox主播魁哥邀請最速總經理象總主持的節目,透過魁哥本身訓練跑步,和象總的專業,帶給聽眾各種關於跑步的話題,裏面有一句金句:

#你不需要很厲害才能開始

#你要開始才能很厲害

5.健人健智Talk with Kevin

前勁體能的創辦人Kevin,也有YOUTUBER和部落客的身份,因此當初的力量課表也是看他的教學影片,Podcast不時也分享他創業與專業的經驗,對於產業的動向也有獨特的見解!

6.心理高蛋白

運動心理教練荷馬,主要分享心裡狀態如何運動表現和提升心理健康的相關議題,假設大家今天要去比馬拉松比賽,調整好運動心理可以說是非常重要的!情緒低落即便擁有體能可能也會跑不完歐!是一個值得充電的頻道!

以上運動類先排除職業運動職籃職棒的主題,現在這個主題也有蠻多的教練投入,因此大家也可以找喜歡的頻道吸收囉!

#紀錄代替創造

#愛運動的Anthony安東尼學習筆記

#日更360天

#Day8

#邱Grrr

#女子健心室

#好奇槓鈴

#跑步不要聽

#健人健智

#心理高蛋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