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士軒
楊士軒

【除夕夜看電影Yes Man】

【除夕夜看電影Yes Man】

今天是日更第39天,今天除夕聽了艾兒莎

Elsa Tseng 新的Podcast:美夢成真的秘密法則裡提到Yes Man這部十年前的電影,正好最近的心境也很適合就來看看這部片吧!

#說Yes

片中金凱瑞演的主角Carl參加了一個很像直銷大會的會場,要求Carl碰到任何事情需要抉擇的狀況要說Yes,之後發生一些神奇的事件讓他有非常豐富的人生!

我前一陣子也有一大段的低潮、甚麼都不想做,甚至常常花了很多的成本確得到自己不想要的結果,因此打開心深入了解自己的心境,開始跟自己說Yes一定可以做得到!

#人格五大特質之經驗開放性(Openness)

意思是心胸寬大、大膽 的、冒險的、不喜歡熟悉或例行公事,跟片中主角Carl的狀況一樣,從過去的關閉到完全開放,變成一個很愛做任何挑戰的人!

過去我很多事情不願意嘗試到現在開始勇敢的日更或者開始經營個人品牌,勇敢跳出舒適圈開始做各種挑戰!今年2021年至少在運動上還是會完成一座百岳和一次的半馬!

#嘗試不同的挑戰

主角Carl的各種挑戰可能瘋狂了一點,目前我的狀態常常缺乏執行力行動力,因此拆解目標從最小可行性的方案開始啟動、就像我一開始提到個人品牌根本不知道要做甚麼?就開始日更吧!多多去嘗試自己喜歡的主題這些都會是我品牌前進的過程,持續的常識耕耘還是能夠到達我的大目標!

網路上要找到這部片可能會需要Unblock-Youku之的套件,但也是非常值得看的一部舊片,尤其看到答錄機和掀背式的手機真的很懷念,因此邀請大家也可以一起來看這部片!

#愛運動的Anthony安東尼學習筆記

#BetterMe2021

#紀錄代替創造

#比完美更重要的是進步

#開始了才會很厲害

#日更360天

#Day39

#練習不抱怨Day11

#艾兒莎的翻身準則

#美夢成真的秘密法則

#看過這部片的也都可以留言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