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日日覺察:2022.7.12 Kin55電力藍鷹

今天適合回顧從2022/7/26~此刻的經歷、成就,藉由反思,思考接下來要如何調整計畫吧。
電力藍鷹

讓目標和願望保持一致性,產生熱切的渴望、執行你的行動、投入專注的力量,將使成功帶到你的面前。


日日覺察

回歸本身,在這世間我想體驗什麼?創造什麼?

在各種刺激之下,我有什麼感受才最想被滿足?

這個滿足感能讓我迫不及待和大眾分享嗎?

我選擇用什麼方式提供我的服務?

在電力藍鷹的能量裡,思考2022下半年度的記下,用更高的視野去構思及策劃。

無論是什麼,都能將想法放入心中,去感受能否從中覺知到興奮和滿足?

感受到後,就有動力執行,透過實際的行動,將夢想落實在生活中、在呼吸中吧。


今天可以怎麼過?

今天適合回顧從2022/7/26~此刻的經歷、成就,藉由反思,思考接下來要如何調整計畫吧。

若還不知道要做什麼計畫,也能趁著回顧好好問自己的心:「我快樂嗎?」


其他聊聊

近期重回自由書寫當中,看著圖騰隨心寫下我的感知。

左邊使用彩艷筆,毛筆的觸感,寫出來的字體頗好看的🥰(自己稱讚自己)

你也喜歡手寫嗎?我很喜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