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善待自己,從行動中愛自己開始

原本以為我的 2022 年是要叫做「專注生活的一年」,但從今天開始,我覺得是「善待自己的一年」。
圖片來源 Pexels|By Kristina Paukshtite

磁性黃種子那一天,奇蹟豐盛瑜珈的冥想也換了新主題,叫做:創造內在豐盛等同創造外在豐盛。

這幾天回去睡覺都夢到美夢、開心的夢、醒來會笑的夢,這種感覺挺神奇的,因為我在練習冥想二的時候噩夢連連,現在則是喜悅連連,真的太喜歡了~

或許是開始新的冥想與新的波符的緣故,這幾天晚上我增加核心運動的練習,深刻感受到身體的存在和身體的無力感,我會再多加練習,讓身體變得更加強壯;從昨天開始也練習好好吃飯不用手機電腦,中午在辦公室比較容易辦到,通常大家都很認真自己吃自己的,不會聊天,在家就比較難一點,不過我還是會把注意力放回我眼前的食物上。

原本以為我的 2022 年是要叫做「專注生活的一年」,但從今天開始,我覺得是「善待自己的一年」。

不是只吃好睡飽穿暖運動健身而已,而是在每一個行動中,都投入愛的情感對待自己。

吃飯的時候專心吃,嘴巴在吃,其實我的手、鼻子、眼睛也都在吃;擦乳液的時候,每觸碰肌膚一次,都對身體說謝謝你我愛你;我愛我的脂肪,因為它能讓我轉變為肌肉的糧食,我愛我的肌肉,謝謝你支持我一整天的行動、消化熱量等等。

生活就是修行,修行就是不斷練習。感受、使用、感受、使用。我在這裡,謝謝我,我愛我。

也謝謝來到我面前的所有人,謝謝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