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活著真好,活著就是為了各種體驗跟感受


看到大女兒畫的這張圖,心情也忍不住開心起來,笑容跟喜悅的心真的是會感染的。

通常只有小孩子還有那些保有童心的人會經常開懷大笑,一點小事就會讓他們感到欣喜,因為他們很知足,能夠發現生命的各種美好。反觀很多人心有千千萬萬愁,為了各種原因都已經很少出現發自內心的開心與笑意,失去發掘生活樂趣的能力。

最大的原因在於內心充滿匱乏感產生各種不滿足,無論是對金錢上的、感情上的、精神上的,都會讓心靈產生極度空虛,因而無法好好享受當下、無法享受生命的美好。

人身難得,能夠來到地球就是很大的恩典,這世界有無限可能性等待我們去探索創造,可以盡情體驗感受人類獨有的喜怒哀樂各種情緒,笛卡兒說“我思故我在”,雅典娜則是認為“我感受故我活著”。

既然活著就好好地去做任何想做的事,像小孩那樣順心而為,只做真實的自己,無懼他人眼光,勇於表達自己的感受跟想法,同時具有成熟的心靈,能夠感同身受,溫柔善待自己跟外在一切,能夠敞開心胸接納這個不完美又多元化的自己跟世界。

一旦人生百味品嚐夠了,走到生命盡頭時自然就會無悔無憾,當人生樂園玩夠了人們才會開始尋找解脫之道,才會放下對外在世界的執著,才會踏上靈魂回歸之旅,才會真正的開悟覺醒,這過程或許要經歷幾世甚至幾十世的輪迴,以人的角度來看似乎很久,用靈魂的角度來看就是一眨眼的事,因為靈魂是沒有時間空間概念跟侷限的。


我是雅典娜 我愛你 祝福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