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甚麼是智慧?一個有智慧的人具備哪些特質?

1、判斷力强

對事情觀察得透徹,能依據現在所發生的事對未來做正確的預測判斷

2、接納一切,能接納自己、接納別人、接受所處的環境,順境或逆境之中能安之若命、處之泰然,雖不見得喜歡現狀會先接受不完美的現實,然後負起責任改善現狀

3、單純自然簡單無偽,對名利沒有强烈需求,不會戴上面具企圖討好別人,意圖從中獲利

4、能深入人心,朋友不是很多,建立的關係卻比常人深入,可以素未謀面卻彼此心儀,靈犀相通

5、懂得尊重不同背景、層次的人,以平等和愛心相待

6、能看透事物的本質

不會用好/壞/善/惡去分類評判

7、以一體心看待眾生,精力多用來解决與眾人有關的問題,不以自我為中心,不會單顧自己的事

8、享受獨居的喜悅也享受群居的快樂,喜歡有獨處的時間面對自己充實自己

9、知足常樂,不依靠別人滿足自己安全感的需求,像個滿溢的福杯喜樂有餘,樂意分享不向別人索取

10、懂得欣賞簡單的事物

像天真好奇的小孩,不斷從最平常平凡的生活經驗中,找到新的樂趣從中領略人生的美

11、看到許多人性陰暗依然懷有悲天憫人之心,能從中看到別人可愛的一面

12、懂得感恩,知道自己所擁有的都是上天的恩賜,會善用珍惜但不執著,無得失心

13、活在當下,盡己所能投入付出,但不居功、不求結果跟回報,把自己全然託付於上天

14、不自我設限,不墨守成規,可以依照當下情境做出適當的反應,可以自由展現不同面向的自己

15、內心無懼,明白自己擁有永恒的生命,看透生死輪回,造化生滅,自己是創造者也是角色扮演者

要增長智慧不難,因為這是每個人內在都已具足的,只是遺忘了

多從生活中去體驗感悟自省成長

多從定靜中去重新恢復真我自性

自然就能再次展現自性光輝

我是雅典娜 我愛你 祝福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