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老是控制不住自己大吃大喝怎麼辦?

很多人都控制不住自己的口腹之欲,明明知道吃完喝完會不舒服還是停不下來,吃完了再一邊承受痛苦一邊自我責備

這問題的根源其實是我們身心的能量匱乏了,身體能量不足,心裡欲求不滿,但一般人只知道透過吃東西來補充能量,轉移注意力

每個食物都有它的頻率,有高有低,吃進身體一定會影響到我們,他們可能會滋養我們、補充能量,也可能拉低我們的頻率跟干擾機能運作

如果你能够一直維持高頻狀態就可以很快做轉化

如果自己本來就頻率低,負面情緒多,就容易吸收更多負面能量引發身體健康問題、肥胖問題,以及吸引更多負面非愛的情境出現

要怎麼改善呢?可以在吃東西前進行感恩,帶著愛跟喜悅去吃,就算吃垃圾食物都是如此,相信自己身體可以從中得到滋養也能做淨化處理

我們可以享受品嘗任何食物,但前提是不能過量,要學會覺察傾聽身體的感受跟需求,不要超出自己能够承受的範圍就好

如果真的控制不住而難受,也別責怪自己,而是要去安撫療愈自己的身體,跟它說對不起,多摸摸它,多對它說我愛你謝謝你,它很快又會活蹦亂跳了,你去看小孩是不是也是如此?

把自己當作小寶貝一樣疼愛呵護吧,你的健康,生活都會獲得極大的改變跟提升

我愛你們 祝福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