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生雪
彌生雪

https://vocus.cc/user/@Xueji707 另一個創作平台 我是彌生雪,是一個作家故事或詩都可以。 繁星與星辰、大海與天空、草地與河川,它們天各一方卻又觸手可及。

阿娜哈(2)

戶外。

   「娜娜妳在哪邊?」 一個女人在樹周圍環繞 「母親!」女人抬頭女孩在樹上開心的招手「 娜娜很危險的快下來」 「沒事的母親」

   

  隨後女孩跳了下來 「娜娜!」 女人抱著女孩 「母親我沒事 」女人不語只是抱著女孩

  「母親爸爸今天也不會回來嗎?」 女孩笑著說 「嗯 」但女人的臉色卻很黯淡

  

   不知過了多久

   屋中。

  「娜娜今天妳也不要出來」 「好」 隨後夜色降臨女孩如同以往一樣在衣櫃往外看 (為什麼母親都會讓我在這一天不出來) 隨後一個高大的男子進來了 女人看見他後敬禮

  

  或許是躲在衣櫃的問題講話聲並不清楚 「時...所以...我給妳...」 男子在說著什麼但對於年紀小的她而言聽不懂 只看到男子說完後母親跪在地上哭泣

  

  (回到現在)她躺在草原上手伸向夜空 ......我 成為的原因是什麼 她重新閉上了眼

  

  「母親?」 女孩醒來了在一個殿堂中醒來 都是由大理石製作的殿堂 母親... 女孩站起身看著四周

  (沒有!) 踏...踏...踏... 女孩望向身後有一位男人在門那邊 男人一步一步的靠近女孩低下身子

  「這就是這次的“繼承候選人?” 」「什麼?」 女孩不所挫的回答 「看來沒跟妳說 」男人起身「 跟我來 」(沒辦法只能跟著走)

 隨後兩人到達一個房間 那個房間十分乾淨節約 「我考慮的妳的喜好所以用成這樣喜歡嗎?」 男人說

  「嗯...(蛤?)等一下為什麼.... 」女孩慌張的四處看「妳是她的“繼承候選人” 」男人指著一副畫 是與她神似的女人而這個女人「她是..」 女孩上前查看,畫中的女人十分美麗且成熟 那副畫的女人右手拿著什麼望向前方 似乎是看著畫家

  

  「她...叫什麼」 女孩問著 「.......男人看著不語 輕輕開口說「我...也不知道」 「是嗎... 」「這麼說來我忘記跟妳說我的名字」

 「我是瑞希斯 」「我是阿娜哈」 「嗯阿娜哈以後妳都將待在這邊」 「我不能去找母親嗎?」「 不能 」男人搖搖頭

 

  「那我為什麼會被選上 」男人雙手交叉低頭思考 ?「通常都是因為妳是符合的又或者妳的理念跟她一樣」「...好」「我之後會派人過來教導妳」「嗯」

  當天女孩入夜

  「阿娜哈妳是否還好 我的記憶是真的還是假的 還是這是我幻想的呢?]

  明早

  「....是誰? 」女孩在床上醒了過來,女孩揉了揉眼角不知為何,流下了眼淚

  扣扣

  「請進」 隨後兩名侍女走了進來 「妳好神明大人「其中一個開口道 「我是奈加」頭髮綁成蝴蝶狀的說 「我是阿斯特」 另一位是單馬尾

  「我...只是候選人」 [我知道但依照規定,必需這麼叫」「好」 這時另一個開口道 「神明大人我們講對妳講解規則」

  「...好 」

  規則

   1.每一個候選人都有兩個從侍,而其中一個是教導的一個是暗中保護的

  2.在沒有奈加的陪同下不要前往南擅館,除了妳所可以“自由活動”的番外之外都要在奈加的陪同下

  3.如果遇見其他候選人請不要 不 絕對不要“產生感情”

  4.在被選為候選人的時間將由奈加陪伴妳而在這期間還請妳不要任意走動

  5.這是最重要的“不要懷疑自我”

  「那神明大人有什麼問題嗎?」 「所以...奈加是教導我的?」 「是」 「我是暗中保護雖然奈加也可以但還是保險一點。」「我會受到什麼傷害?」

  「....」兩人沉默 「 ?」 [大人妳還有沒有其他問題] 南擅館是做什麼的? 兩人對視後互相點頭 「那是審判用的」

  

  「那我沒問題了」 「好」 「那奈加就交給妳了 」「好的」

  阿斯特離開後「神明大人 妳有什麼想做的嗎?」 「...我可以做什麼? 他說我需要學習」

  

  「那是明天的 我記得這附近有庭院」「庭院?」「也對 神明大人今天是第一次到這邊」她低頭思考

  「那我將神明大人能去的範圍都介紹一遍」她伸出手「好」「首先神明大人所在地是東伊館,依照東西南北分別是,東伊館,西廂宮,南擅館,北䲰宮」

 

  「嗯....」「神明大人的活動範圍是 東伊館跟西廂宮」「我有個問題」「好的 是什麼」「除了我還有其他候選人不是嗎?」

 

  「那是培養“其他神職”的候選人」「?」「就好比 當前的候選人如果選定了 就不會有第二個同職的候選人」「如果有呢?」「.......」

  「神明大人我們來逛逛東伊館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