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
Xue

前媒体人,混乱善良人格。

Polygon阻塞了,抽空谈谈我的The Space初体验

很实用的入门、很有趣的实践

初窥Web3的门径,除了朋友送我的两个位于以太坊主链的NFT外,Matters和The Space起了很大的作用,Matters关联的Like Coin功能也给了我不少的启发。

朋友送我的NFT,他自己做的,编号是我的生日 据说依托“猿猴酿酒”的传说,基于金丝猴的形态,融入儒释道合一的孙悟空形象所做的数字藏品 发行4913枚。 https://opensea.io/assets/ethereum/0xac7f40aa2d637a06ec69bdaaa4f3277ff521d02f/1102

加入Matters已久,但绝大部分的时间处于潜水状态,直到在某个巧合的时间点,看到了The Space的消息,结合着对Web3的憧憬,一头扎了进去。

虽然没有赶上测试,也没有赶上空投的末班车,甚至在第一次群里的讨论都没有抽上奖,但依然无法磨灭一名初学者想要从门外往里看的高昂兴致。终于在昨天,我抽到了1000枚$SPACE,好心的Xia又用非常公道的价格兑换给我了0.5$MATIC,让我不至于持着代币干瞪眼。这是我第一次通过数字钱包的转账,谢谢你,Xia。

我的第一幅作品,是昨天将我爱的姑娘的名字写在了大厦的楼顶——如果你在楼顶看到了那副拙劣的作品,还恳请不要破坏,这是第一次我将她的信息写在了区块链上。我是这样和她解释的——“打个目前我能想到的比喻,就是阿姆斯特朗在月球打了个喷嚏,面罩没盖好,一些生物信息飘落在了月球——如果把这样的情况称为(一部分)“阿姆斯特朗在月球”上的话,也的确可以说,你的名字留在了区块链上了。”

你看到右下角蓝色的楼了吗? 请不要恶意修改好吗?至少让它保留到明天22:00 mint 因为今天mint的时候,我还没画完……

到了今天,开始我第二轮的创作,我向朋友换了20枚$MATIC,备足了干粮准备赶在mint前想把爱心和我的名字也加上去。

要不说为什么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呢,基于小狐狸默认的gas费用,阻塞了。就这样,我完成到一半的作品撞上了mint节点,留下小小的遗憾。

22时11分,阻塞后我完成了作品,它长这样,有一个爱心。我觉得这是8bit般的艺术,也是钱不够导致分辨率太低的借口。:)

依然恳求大家能把它留到明天mint

我很高兴我的Web3初步的深入体验来自于Matters和The Space,除了到此一游般的体验,在这场社会实践中,我等待着去感受全民基本收入和哈伯格税赋。

我也在关注着Like Coin,目前已经委托了1407枚,希望能早日集满5000枚硬币加入赞赏公民。

感谢Matters和The Space,非常棒,也谢谢Xia。

最后——

清税官或许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by 我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