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恩 Wayne
韋恩 Wayne

Hello! 我是韋恩 Wayne 生活 | 閱讀 | 旅行 | 個人成長 走在自我實踐的路上,你我不孤單💪 熱愛記錄生活、喜歡閱讀的寫作人☀️ 聯絡我 : xuanwei1126@gmail.com

2023 新年快樂,謝謝你們一直都在!

我變得越來越容易感動,因為知道有些善意和溫柔,是如此得來不易。—溫如生


「新年快樂,今天好不好玩,走很多路會不會累呀..」


101煙火施放完後

許多人趕緊的前往市政府站搭車回家

但因為人潮爆多

跟著人群,我們走到國父紀念館站

HAPPY NEW YEAR !!!


沿路旁有一家子人

感覺已經對在市政府前跨年很熟悉了

但媽媽牽著的孩子感覺很開心的樣子

又度過了一年

這是我第一次現場看101煙火🎆

因為天氣緣故,雨傘、防潑水外套不離手

大家還很克難的拿著滷味

因為世貿大樓找吃飯的位置

冒著風雨,走到了微風才開始用餐🤣

信義新光三越前的聖誕樹~


體驗在臺北跨年的感覺

感想是真的好驚喜呀🧡

我們準備看煙火的位置

身邊有各國朋友的面孔

101螢幕上頭也播放著各國語言的「你好」「我愛你」

5 4 3 2 1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他們開心的吶喊、祝福

他們互相擁抱、接吻

他們手牽著手怕彼此走丟

或許跨年不只有演唱會

還有現場滿滿的新年氣氛

煙火<3


儘管煙火因為天氣而受到一些影響

但現場看到一棟高聳大樓上

裝載滿滿的煙火同時施放的震撼場面

好不可思議的感覺呀🥹

「今天很好玩」

「那明年要不要再來啊」「要(點頭)」


■連續兩年的齊聚跨年

多年的朋友們~


去年在花蓮交換禮物、眺望山下煙火

今年在臺北都市穿梭、仰望大樓煙火

丘山茶的杯杯濃韻

101煙火的美好祝福

木柵動物園的探索

千島湖的優雅敬畏

西門町的城市夜晚

落雨松的自然美麗

泰安落雨松
千島湖


2023 三天跨年出遊

Thanks for all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