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樂甯の媽兒
瀚樂甯の媽兒

三寶媽、新手入門、紀錄著生活週遭事物,喜歡做白日夢想想天馬行空

捫心自問

(编辑过)
遊戲

哈囉哈囉,夜深人靜時的此刻小編我突然有感而發這篇文章,喜歡的話請支持我唷😊


想必大家都完過【真心話大冒險】這遊戲吧!

現在小編來建立此遊戲,你敢不敢挑戰呢?

遊戲介紹:小編會發題目,題目後方會有兩個英文字母分別是A和B;A代表著真心話(你有沒有誠實小編不在乎畢竟說謊總是會下地獄的嘛)/B代表著大冒險(小編來決定。儘管挑戰的你有沒有去實現小編不在乎畢竟良心不安的是你不是小編)。那麼以上的介紹瞭解嗎?(小編我是在自問自答嗎?哈哈哈)


現在遊戲開始,請回答一下的問題唄~~~

1.你後悔認識他/她嗎?

2.你夜深人靜時是否想起與他/她的時光?

3.如果可以重來你還會選擇認識他/她嗎?

4.你心裡深處是否還有他/她?

5.如果時間可以倒轉,你希望能做什麼?

摁哼,就以上這五個問題😁快來與小編玩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