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樂甯の媽兒
瀚樂甯の媽兒

三寶媽、新手入門、紀錄著生活週遭事物,喜歡做白日夢想想天馬行空

邁向7年

(编辑过)

您好👋文章我有感而發的。

我加入有一段時間了,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本人在此先謝謝您的閱讀以及讚賞。

我跟他,從2014在一起到現在也即將要七年了,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雖然知道他看不到,不過我還是要謝謝他。

因為他,我體驗了懷孕時期

他人都說懷孕簡單,但我並不這麼覺得,因為懷孕會體驗孕吐/抽筋/水腫/生產。所以身邊有正在懷胎的或是待產的,請鼓勵她。

因為他,我體驗當母親

當了媽媽之後才知道帶孩子不容易,所以謝謝我家人的養育之恩

因為他,我擁有兩男一女的話寶貝們

時而天使時而惡魔,但孩童快樂的臉蛋以及歡樂的笑聲,是這世界上最療愈的配方。

文章就先這樣,謝謝閱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