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谈中
肖谈中

偶尔和这个世界谈谈。

爱情

爱情是什么?

文/肖谈中


爱情是什么?

是一种感觉,还是一种选择?

是一种奉献,还是一种索取?

是一种牺牲,还是一种享受?

是一种承诺,还是一种冒险?


爱情是什么?

是一束鲜花,还是一颗钻石?

是一句誓言,还是一个吻?

是一次旅行,还是一个家?

是一个梦想,还是一个现实?


爱情是什么?

我不知道,也许你也不知道

但我知道有一位神,祂就是爱

祂为了我们,舍了自己的儿子

祂为了我们,赐下了自己的灵

祂为了我们,预备了自己的国度


爱情是什么?

我不知道,也许你也不知道

但我知道有一位神,祂就在我们心中

祂教导我们,怎样去爱别人

祂赐给我们,怎样去接受别人的爱

祂带领我们,怎样去成就祂的旨意


爱情是什么?

我不知道,也许你也不知道

但我知道有一位神,祂就在我们身边

祂保守我们,不让我们孤单

祂安慰我们,不让我们忧伤

祂喜悦我们,不让我们失望


2023.4.1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