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風禾子
木風禾子

初心忘るべからず ◆ Live your Life ◆ I❤⑤

Ⓢ木曜雑談丨老朋友先等等,今天聊聊新朋友

本來本週打算想分享2023年底到2024年初這近10天的生活。

因為這10天內見了好~久不見的大小朋友們,還有每年底都要一起跨年的伙伴跟五位老朋友們,有很多有趣人事物跟感受想要分享來著。

但本週身體微恙,腦子不太清楚,無法說得盡興,所以就來閒聊一下,我一定會找時間來分享和老朋友們一期一會(?)的美好記憶的。


從三代團到四代團

先不聊老朋友故事,我們來聊聊我去年開始充滿熱情的韓團小鮮肉好了!

因為老朋友們去年下半年幾乎都在海外巡廻,我沒有變心,只是坐在牆上放眼看看其他美好的人事物,但不管怎麼看怎麼喜歡,荷包都有顧得好好的。這樣老朋友回來時,才能有足夠的銀彈可以支援(笑)。

每回北上台中要去看老朋友時,都是借宿在某位姊姊家。

前一、兩年北上台中時,住宿期間狂分享的是三代團防彈少年團(BTS),分享他們搞笑的團綜、美麗的舞蹈肢體等等。

這回絕對不是因為BTS全員去當兵所以才變心介紹別的團體,起因是因為我本人很愛看韓國各種跟音樂相關的節目,其中也包含競賽型的節目。之前因為看了KINGDOM,對某組團體大感興趣,去年某一瞬間就突然開始追他們的團綜,一看團綜就不得了了,因為真心覺得他們好吵但又好好笑,也能透過節目認識一組團體,當初BTS也是這樣開始的。

這回跟姊姊分享的是四代團Stray Kids(SKZ)

其實在我還在狂刷BTS影音時,當初狂推我入BTS坑的朋友就開始跟我介紹SKZ的音樂跟她喜歡的某些成員。基本上我認識的韓團大都是她推薦的,只是通常都是推了好一陣子以後,某天我突然想看才自行入坑的。

當初看KINGDOM時,因為朋友已經先推薦過這個團體,所以我對他們有印象,賽程中也會特別關注他們的表演。我只能說我這個人真的很容易陷入現場舞台魅力中,當初就是因為去參加了老朋友們的專場演唱會才入坑的。

台灣樂團與大部份的韓團性質其實不太一樣。

跟老朋友們相似的,應該是像CNBLUE、FTISLAND這種由〔主唱、吉他、貝斯、鼓等其他樂器〕組合而成的團體。但大部份的韓團是由〔主唱、RAP、DANCE〕構成,表演方式和樂團很不一樣!

都。很。精。采。啊!!!

回到SKZ在KINGDOM的各個演出,其實不只是他們,其他五個團體也是,每次演出都讓人耳目一新,不管是將新的歌曲重新編曲演繹,還是合作舞台,團體激發出來的各種創意呈現真的很精采。但因為先認識了SKZ,所以對他們的關注度也高,不自覺地就是會幫他們加油!

看完KINGDOM後,對他們有深一點的了解,但還沒開始追!真的是某天某瞬間,突然想說〔不然來看一下SKZ好了〕,然後就一試成主顧的概念!!

這回很盡興地在還沒進場看老朋友前,就跟台中姊姊分享SKZ這個團體。幾天下來也是看了不少影片啊(笑)

上週再訪姊姊家時,她說那天上班和公司妹妹閒聊時,妹妹說她喜歡一個不太紅的韓團,然後姊姊就分享我在那幾天狂跟她推某個韓團,妹妹好奇問是哪個團體,當姊姊說「好像叫Stray Kids」時,妹妹說她喜歡的也是這個團體!哦莫哦莫~~但SKZ很紅啊!不知為何妹妹怎麼會覺得他們不紅?(笑)

世界好小哦!但真有趣~~~是不是…

新朋友的小故事就分享到這裡,身體微恙人要去休息了(咳)…

哦~~

新的一年雖然已經過了一週,即將迎來第二週的週末,也是再祝大家~~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