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風禾子
木風禾子

初心忘るべからず ◆ Live your Life ◆ I❤⑤

Ⓢ木曜雑談丨黑暗終點也會有光吧

在上週六那天,用1.5倍速追完黑暗榮耀…

第一集就讓我很震憾。

雖然只是在看一部劇,但劇中呈現的霸凌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想起小時候,比較頑皮的同學頂多打打架,然後再被老師修理!

還是我的學生時代很幸運,沒有遇過這麼黑暗的霸凌。

總之…這部劇的第一集就讓我覺得太可怕!

雖然如此…但還是讓人忍不住一集接一集啊~~~

尤其還是帥帥的李到睍可以安撫一下受驚的小心靈(喂)

看到李到睍詮釋的주여정(朱如炡)對문동은(文同珢)的真心真情時,腦中瞬間浮現他在德魯納酒店裡的고청명(高清明),一樣對女主角那麼有愛啊!

最值得讚許的點之一就是,沒有爛尾啊!!

這真是看劇人最棒的心得…

看到李到睍詮釋的주여정(朱如炡)對문동은(文同珢)的真心真情時,腦中瞬間浮現他在德魯納酒店裡的고청명(高清明),一樣對女主角那麼有愛啊!

最值得讚許的點之一就是,沒有爛尾啊!!

這真是看劇人最棒的心得…

結論是…張根碩扮女裝,真的好美(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