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風禾子
木風禾子

初心忘るべからず ◆ Live your Life ◆ I❤⑤

Ⓢ木曜雑談丨火燒屁股

每次都在趕壓線XD

拖。延。症。大。發。作!!!

本來有三週的時間,硬是拖到最後這幾天才開始動腦+動筆。

下週一晚上上韓文課時,同學們就要輪流報告5-10分鐘。

要介紹自己喜歡的○○→介紹一些喜歡的人事物(自己選擇)給大家。

如果用中文,我可能還可以屁顛屁顛地哈啦…

但用韓文,還要加上PPT,我真心覺得我慘了!!

5-10分鐘,大概可以用吃螺絲吃到飽的概念湊足。

只是…也要這幾天先把內容生出來才行XDDD

人算不如天算

其實本來安排上週末要開始拚一下進度。

誰知臨時被CUE去爬山吸芬多精,回來後腳又像離家出走一樣…

躺著就是最好的召喚術(喂)

然後,默默地…本週又來到第四天!

雖然知道還有同學跟我一樣進度嚴重落後…

但我就怕自己太鬆懈,一下到週日,可能會欲哭無淚阿~

不!!我現在其實就欲哭無淚了…

是說…

我是不是應該…

去寫作業了XDDDD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