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風禾子
木風禾子

初心忘るべからず ◆ Live your Life ◆ I❤⑤

ⓂⒶⓎⒹⒶⓎ丨2017.03.29我們一起24歲

勾勾手約定,每年3.29我們一起生日快樂
1997.03.29 五月天第一次站上舞台

3.29不只是青年節,也是五月天的成軍日。

記得2017年3月21日的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高雄尾場結束散場時,大螢幕突然撥出五月天要在3月29日成軍20年那天,回到當時第一次登台的舞台七號公園,也是就現在的大安森林公園。

而那天,我剛好休假!還是連休的第一天,真好!

好啦!當時一開始排休時,好像是因為那天是五月天成軍日,所以我不想上班的概念去排休的。只能說,排得好不如排得巧啊!哦耶~

因為演唱會是晚上才開始,所以早上搭了慢吞吞但很便宜的客運一路從台南殺到台北,一路上和台中的前同事S(註1)聊天時發現她抵達台北的時間跟我差不到一小時,所以兩人就相約會合後一起前往。另外的朋友則是下班後會趕上去參加。

註1. 和S在同一家公司時,其實常常有機會因工作需求講到話,但一直不知道彼此都是五迷,在S快離職前,不知為何雙腳硬是繞了一圈走到她座位旁(通常都直接站在她對面),看到她鍵盤上插著主唱大人的照片……才相認!所以是S離職後我們才變得超好…命運啊~~~

那天,我們就一起擠到很靠近舞台的地方,第一次一起出去,卻超級熟絡,一點也不陌生,聊個沒完沒了。演唱會結束後,還和網路上號召要一起整理垃圾的伙伴們撿完垃圾後,才去搭夜車各自回家。(我覺得五月天讓我變得好年輕哦!夜衝我也會XD)

最巧的是,居然在滿滿人潮的公園裡,巧遇了工作結束後才從台中北上的朋友們!本來想說塞了五萬人以上的地方,想要跟她們碰面是天方夜譚啊!沒想到還巧遇兩次…這也是命運啊~~~

2017.03.29.20歲那年,我們一起渡過的演唱會,覺得無限美好!
2021.03.29 時隔十六年的台南回歸

一開始聽到演唱會居然不是高雄而是台南時,真的是「WHY?」的情緒滿滿地湧出來!偏偏在我已經離開台南後啊~~不然我就每天衝體育場,不管場內或場外都要聽好聽滿。

幸運地是,在很多人的祝福中,順利可以在24歲這一天和五月天一起渡過。

前幾天,主唱大人說...
3/29是五月天的生日,而每一個五迷也是五月天,所以那天是大家的生日!要一起過生日!

好的!一點問題都沒有,主唱大人說什麼是什麼!要一起睡也可以!(揍飛)

呼~24歲,剛剛好的一個年紀,年輕又有活力! 雖然我記不太得在我真的24歲那年,有什麼特別的事就是了! 但,過去不管重不重要都成為成就現在的養份了,而我覺得,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各路五迷、陳太太們…不管3.29那天你/妳在哪,都別忘了跟自己說一聲…

『嘿!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Mayday is ... Monster Stone Masa Ming Ashin and YOU.

舊文整理(原文發於2021-03-2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