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聊產業
懶人聊產業

🙌台灣在地經營,發掘商機的電子報 🌱佈局企業低碳、智慧轉型、ESG大趨勢 🌐減碳諮詢及合作 : xjlkowij@duck.com

守幣人報告EP.1 | 2022幣圈重挫,信仰Hold得住嗎 ?

2022年初美聯儲意識到「通膨嚴重」,而放話QE縮量,並縮減資產負債表,對股市、幣圈都造成重擊,多空交戰激烈,市場陷入不穩定的波動和極度恐慌,如果是你,會採取什麼策略?

前段時間,BTC大哥的大跌,合約及槓桿爆倉數據慘不忍睹,把不少人甩下車,但以相對價格來講,目前只是牛市中的大回調,不一定會直接跌回熊市,但2022後市會更敏感恐慌 (請見公開數據「加密貨幣 - 恐慌貪婪指數」),且幣圈大環境來講,還是充斥蠻多投機氛圍,想進行價值投資可以,但心臟一定得比普通人大顆,才承受得住如此巨大的波動。

延伸學習: Youtube - C&K GO! 對於美聯儲的會議紀錄解析

合約市場是目前最值得關注的,你並不需要冒險購買它,只需觀察,因為它本質對市場具有「預測性」,且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合約被重挫,散戶恐慌逃竄,鯨魚們卻變相大量入手現貨(做空合約,買入現貨),似乎是在做某種佈局。

其實,把BTC、ETH等龍頭幣當成大盤指數看,即使近期空軍強勢,長遠來講都是走上升趨勢,Holder們不必太過擔心,無論你想無腦存BTC或ETH,或真正想研究這塊,切記價格越高,開單的倉位越小,寧願一點點的屯,也不要一口氣在山頂住套房。

以我的作法,目前用來投資的法幣資金,換成USDT.USDC ( 準備子彈 ),放在Matrixport活存領利息,等待未來市場方向較確立、有進場時機再加倉 ( 慢慢把子彈打出去 ),還不急著大規模加倉 (坐等幣圈最扯反指標「狂人」看空XD)。

隨著幣圈被世界關注,幣安的BNB與BSC生態越來越豐富,甚至把版圖拓展到日常的線上遊戲儲值、訂飯店( 經本人實測,一家平價旅館,服務好及房間環境舒適 ),幣安在延伸業務這方面值得關注,而我也期待接下來的ETH2.0分片鏈會給幣圈帶來什麼大轉變~

近期決定挑戰每隔一段期間,深入瞭解一個區塊鏈項目,並寫在Hackmd上公開發表,藉此訓練自己的投資眼光,同時也會有技術分析的筆記,有興趣可以關注下哈~

如果有想一起在「Hackmd協作」的萌新或專家,可以留言或私訊我的Instagram,只要區塊鏈還存在,這項計畫就不會停止 ! 目前寫了一篇BNB及BSC的研究整理,連結在此可以去看看,個人生產力有限,還需要時間豐富內容,請見諒~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很讚,記得給個5連拍,也歡迎理性討論~

🔎IG傳送門我的網站統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