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meter
Thermometer

只有一只眼睛,甚好。

我的故事1

社恐吗?

朋友,你知道吗?在我信主之前,我是一个无神论者,相信事情的发展,完全取决于我们自己的努力。可我也常感到害羞,不知道如何与陌生人打交道,特别害怕在众人面前表达自己的想法。

你知道吗?我发现自己无论如何的努力,在陌生人和众人面前,我都无法开口说话。

我很愁苦、郁闷。非常羡慕那些能够在众人面前口若悬河的人。

当我信主后,圣经向我启示了人是神所造的,每个人都有罪。

罗马书3:23的经文:“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 这提醒我,人人都有缺陷,需要神的怜悯和恩典。

我逐渐意识到,别人与我一样,并不是完美的。每个人都需要被关心和鼓励。渐渐地,我在教会里学会了与陌生人交流,用友善和鼓励的言辞来与他们沟通,自己不再被害羞捆绑。

在我的个人与自己亲近的人交流时,我常常表现得急躁、苛刻和挑剔。我常常会在言语中犯错,说出伤人的话或表达不当的思想。

我深深体会到口舌控制的挑战。

圣经告诉我们,若有人在话语上没有过失,就是完全的人,并能够控制自己的全身。

你知不知谁在话语上没有过失?

耶稣基督就是唯一完全无错的人。

他本来是没有时空限制的神,为了我们这些必死的罪人得永生,他来到我们这世界,他在言语中展现了完美的智慧。

比如:马太福音 7:12:

「无论何事,你们愿意人怎样待你们,你们也要怎样待人。」

《爱人如己》

他的话语充满了真理、爱和恩典。我希望你能一同亲身经历神话语的力量,共同体验它的影响和奇妙。

最重要的是耶稣是道路、真理和生命。有耶稣就有永生。我多么盼望你我都有永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