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meter
Thermometer

只有一只眼睛,甚好。

今天我跟AI聊了什么

(编辑过)
说我讲英文有口音?我該怎么办?

疫情后,不知道为什么,给客户打电话的工作,3个同事都不愿意干。

我需要多练习练习英文,自愿帮忙给客户打电话,好快,都帮了两年啦。

正在自我感觉良好的今天,一位62岁的客户抱怨我英文有口音,他很难听懂。

我很想回他说,人工客服是多么难得,你还抱怨?!浪费我的时间!我们的客人多得要排上一年!

可是想想自己接这活,不就是想练英文嘛!

客人又问了几个医学问题,我说我不是医生,只是来帮忙的,你想想你去年为什么看医生吧?他居然忘记了!

我呢,和他讲英文,自己越想说好,还越结巴,好像口吃了。看来我真被这客户给刺激到了。

放下电话,问问Chat GPT吧!

看完ChatGPT 的回答,我自己就开心起来了。

有口音证明自己不是AI哈。继续打电话。




给一个叫Penelope 的客户打电话。我对这个名字不熟,发音太差,她亲切地矫正我说 我是 Pen naa ler Pee。

我说对不起,我再重复一下你的名字吧;她马上说有进步哦。

和她说话让我感到很愉快。

ChatGPT的回答,我重音没有抓准。我用yutube 又练习了一下。


让人愉快开心其实就是,语气亲切,自己做好榜样。


其实想想自己,有这样的实践机会,真的得好好感恩。

对态度不好的人,也需要祷告,这是个机会,给人亲切友好的感觉。不要生气,把机会让给了撒旦。

快快地听,慢慢地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