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meter
Thermometer

只有一只眼睛,甚好。

陪儿子买鞋

买球鞋当然买最好看的了,可儿子说打得不好,最好不要买太漂亮的。

儿子从悉尼回来度假,想要买双羽毛球鞋。

他说堵车,干脆就走路去买,我就陪他一起走。

一路上我们聊他的工作,听他说有趣的事情,也听他抱怨上下班太麻烦了,想住在更方便的地方。

我们买了一双嫩黄的羽毛球鞋子,儿子给他姐姐买了一双蓝色的鞋。我说那双粉红色球鞋真好看,我想买。

儿子说,你看你又不打球,还是别买。后来他给我说,球要打得好,才能穿漂亮的球鞋,否则别人看你出丑,原来是这样啊!

走路回家,发现了一家很好的甜点店,买了一打甜点,一边吃一边回家,暇意哦。

我向他谈起教会,他说不去哈。让我失望。

多么希望他也和我教会的孩子们一样以基督为中心,让基督当我们的主。被牧养。默默祈祷。看顾我家的是神,一切都在他的保守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