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meter
Thermometer

只有一只眼睛,甚好。

秘密给谁倾诉?

朋友?父母?祷告?

朋友很多?

但倾诉秘密需谨慎。

随着岁月流转,

人变换,

曾经伙伴,

此时生疏。

将秘密告知他们?

不如保持沉默。


父母则是最佳伴侣,

倾诉情感,无需担忧。

他们总是了解我的处境,

支持我,提供有用的建议。


父母不会因我犯错而离我而去,

相反,他们会陪伴我,

帮我度过人生难关。

他们是最好的倾诉者,

永远是我最亲密的朋友。


耶稣好比父母亲那样可靠。


祷告就是把秘密通过耶稣告诉伟大的神, 我们的父。


祷告时,我得快快的聆听,

仿佛听到天使之歌声,

感受神的怜悯和呼唤,

仿佛被爱的手轻轻拥抱。


慢慢地,我述说着我的秘密,

向神倾诉着内心的梦想和期许,

仿佛在神的面前分享我的生命,

感受到神对我无尽的爱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您的慷慨将帮助我提高协助水平。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