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meter
Thermometer

只有一只眼睛,甚好。

賺錢智慧 1

既能辛勤地耕耘,既能明智地儲蓄,又能慷慨地給予。

大年初一

看看收到的紅包,

多數是來自我媽媽。

媽媽發紅包 1月21日

暗自決定今年要多多賺錢,理財有道。

搶寶貝?1月21日


不料理財不是為了擁有更多財產,

而是為了慷慨地給予所愛的人和事。


在這個世界,自己已經是個富有的人,

為什麼還是有窮的心態?

那是貪財?!


今天我真的怎樣給出去?

不知道!


給比賺更難呀。


兔年我要多多思考給予。

給予的對象、時機、多少?

包括我的精力、我的財富、我的時間。


有了慷慨解囊的目標和機會,才知怎樣投資怎樣工作。

這樣才是真正的賺錢之道。


“我知道 神所作的一切,都必永存,无可增添,无可减少; 神这样作,为要使人在他面前存敬畏的心。 大家都到一个地方去,都出于尘土,也都归回尘土。 有谁知道人的灵是往上升,牲畜的魂是下降而入地呢?” 因此我看人最好是在自己所作的事上自得其乐,因为这也是他的分;谁能使他看见他自己死后的事呢?”

‭‭传道书‬ ‭3‬:‭14‬, ‭20‬-‭22‬ ‭CNVS‬‬

搶球 1月21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