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meter
Thermometer

只有一只眼睛,甚好。

自學小提琴2 立定目標

興趣是我 最好的老師,目標是我 最好的陪練。

只有真的對小提琴有興趣,你才會自學。

記下那讓你下決心自學的時刻。

比如我,有2個關鍵時刻想要自學。

第一個是在奧克蘭,實體聽到 小提琴家 商泉的演奏的時刻;

商泉的小提琴

第二個 時刻是,好朋友的女兒,她是學小提琴的,她告訴我,「其實拉讚美詩歌,不難。」

那麼我就定了一個自學目標:能和大家一起拉讚美詩歌就好,能配搭拉出我能唱出來的曲子就好。

按著這個目標,我開始了自學小提琴之旅,後來發現路上並不孤單,有同樣的興趣,同樣的目標的人很多。

在網上還認識了這位可愛的女子, 讓我的目標更清晰。


心靈的平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