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FUN
嘻哈FUN

吃喝生活觀點實感實記 懶散不熱血旅遊打混 跟著小孩一起學習長大

奇怪的餐廳!奇怪的邏輯!

餐廳該有吉祥物嗎?「如果說名稱和標誌是你的臉,讓人記住你,那吉祥物則是你的雙手,讓你緊握著別人,與人產生情感,發生關係。」- 經營大師沃爾勒。

#日更挑戰 的挑戰  Day 2  話題 #吉祥物 #餐廳 #奇怪的設計

台中知名牛排店

吉祥物作為可視化形象,被稱為品牌的第二LOGO,在餐飲業亦應用廣泛,但這間店應該在台中算是蠻有名的「牛排店」, 這個設計我真是覺得有點不能接受,一隻牛在吃牛排???這是什麼樣的概念???

還有看過最常見的炸雞店用卡通設計是最常見的(可愛的都沒問題),曾有看過業者設計一隻雞對自己家的產品比"讚",這樣雞會開心嗎?

跟雞謝罪
這間店在日本1960年就開業至今了!雖然名字著實讓我會邊吃邊感到愧疚,但還算是在能接受的範圍。

我不是素食主義者,但有些餐廳的[貼心]真的會令我食不下嚥-

  • 蒙古帳棚餐廳全羊大餐,後面養了一群羊,吃完全羊大餐看羊?
  • 農場餐廳養的動物全都在可以看到?這經驗還算是可接受的!
  • 土雞城一眼就可以看到飼養的活土雞快樂的在後院?

也就是這些原因,其實對於釣蝦、釣魚這類活動,我無法克服做的事就是釣完後馬上要我吃。

有人也有遇過類似的嗎?還是反正就餐廳管他那麼多?吃就對了不要廢話?

來開個話題👉#日更挑戰 我祇想挑戰一週即可,話題完全隨興自由

下面這段蠻重要的,以後我也要提醒一下!

喜歡我的文章嗎? 
請按下面的拍手鈕5次,洗金欸~
你拍手我就有得賺,你不用付錢啦

MY LINKTREE :用自己喜歡的方式來聊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