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苏
小小苏

初来乍到,随便写写

长大

小时候盼着长大,长大了又怀念小时候,三十好几的我,生活一地鸡毛,每天早上六点起床,给孩子准备早饭,还得翻着花样去做,不然孩子不要吃,吃完急兜兜的送娃上学,然后去单位上班。还好上班工作量也不是很大,至少能在上完一天班之后还能回去做晚饭及辅导孩子,每次忙完爬到床上都已经十点多了。

有时候会想当初为什么会选择结婚生子,一个人不要太洒脱,那时候总感觉结婚生子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现在想想真是没事找事,回头再看看父母,也是一生为我操劳,原本可以不用那么辛苦,但因为能让我们过上更好的生活还在不停的奔波,再看看我自己,也是为了孩子每天不停地忙碌与操心,或许全天下的父母都是如此,他们是这个世界上,你花心思花时间最少,但却最爱你的人,爸爸罩住了整个家,妈妈温柔了岁月,自从自己当妈之后才明白,他们不是超人,但为了孩子变成了超人,希望你们慢慢老去,孩子慢慢长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