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oo
Uoo

只要跟人權有關都好, 走上這條路, 希望尋得同路人。

社區活動—「我 翻譯世界」活動獎金分配

由於稍早的活動結束文沒有告知活動獎金的分配狀況,故再補上這一篇。抱歉讓大家有些一頭霧水,也謝謝Matties的提醒:

Matty贊助本次活動獎金

本次活動Matty配捐22000 LikeCoin,而當初設立的活動獎金條件為:放上標籤「我 翻譯世界」;關聯文章—社區活動提案:「我 翻譯世界」徵文活動;計算至7/31晚間12點為止獲得最多拍手數前20名者,均分獎金22000 LikeCoin,即1100 LikeCoin/人,請參考以下(P.S. 最後一位勘誤表的狀況是誤用了我一開始設錯的標籤,導致這篇文章被lose掉,等我都計算好名次並通知時才發現,所以這篇我也納入):

前20名獲得拍手數最多的文章

以上,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